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关注滁城“限放”:电子鞭炮同样限放

滁城市民程先生:滁城“限放”之后,对于电子鞭炮能否使用,一直存在两种说法,请问市限放办有无权威解释。

市民政局:根据市限放办研究决定,电子鞭炮和烟花爆竹一样限制使用。一方面,是借鉴外市做法;另一方面,电子鞭炮产生巨大声响,同样是噪音污染,影响广大市民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此前,我局对在民间组织管理局备案登记的城区各个正规婚庆公司,全部进行“限放”宣传,要求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和电子鞭炮。

市限放办:市民如果发现有人在“限放”区域和“限放”时间内使用电子鞭炮,可以拨打110 报警。使用电子鞭炮的处罚和对其举报的奖励办法,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一样。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