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举办第四届青少年科技活动月暨第六届航空航海模型锦标赛

11月7日,滁州市第四届青少年科技月暨滁州市第六届青少年航空、航海锦标赛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

本次青少年航空航海模型锦标赛有来自全市的192名中小学生参加。设有中、小学男女组共14个,比赛项目有:“红雀”橡筋动力飞机;“雷鸟”橡筋动力飞机;“小飞龙”弹射飞机;“猛虎”橡筋直升机;“奋进号”帆船。选手们现场亲手制作、调试模型飞机和帆船并进行两轮竞赛,现场洋溢着紧张活泼的热烈氛围。

滁州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我市传统的科技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此次比赛为滁州市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积极向上、相互交流的平台,对滁州市青少年的科技爱好培养起着引领和推动作用。

此外,科技活动月中还将陆续开展滁州市第六届科技辅导员培训班、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流动少年宫进校园、特色科技课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科技活动。(钱吉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