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危险废物处置不力 安徽16家企业上“黑榜”(名单)

危险废物管不好,环境风险就加大。省环保厅日前公布16家企业名单,这些企业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年度考核中不过关。

16家企业分别是:安徽香枫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德县精细化工园污水处理厂、池州冠华黄金冶炼有限公司、安徽金鹏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合肥久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庆市金泉药业有限公司、望江县大唐资源再生有限公司、铜陵金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六安锦兴合成革有限公司、安徽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新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华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德邦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萧县凯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市康城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公司。

根据省环保厅通报,不达标企业存在的问题涉及危险废物台账不完整、实际产废量与环评申报量不符、废弃物去向不明、废弃物随意堆放等。如望江县大唐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环评中将加热炉产生的废渣直接省略,造成危废量由原来的2150吨/年降至50吨/年。蚌埠市康城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公司,新产生危险废物管理台账与焚烧生产记录无法对应,且危险废物产生量偏低。合肥久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池混放危险废物等。对不达标企业,环保部门依法查处,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