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通报16家危废管理不达标企业

新华网合肥11月14日电(记者杨丁淼)2100吨危废莫名“蒸发”、大量废盐渣处置去向不明、危废超期贮存3年……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数字,来自安徽省环保厅日前对今年全省16家危险废物规范化督查考核不达标企业的通报。

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16家企业涉及安庆、池州、宿州等11个地市,这些企业普遍存在危废处置弄虚作假、管理不规范的情况。

此次通报中涉及安庆市两家企业,其中金泉药业有限公司废水处理过程产生的大量废盐渣处置去向不明,废机油未落实处置去向;大唐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环评中将加热炉产生的废渣直接省略,造成危废量由原来的每年2150吨降至50吨。

通报称,滁州新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无相关资质,擅自接受废包装桶加工处理,处理过程中喷涂产生的废油漆桶长期露天堆放;金鹏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无法将废盐渣和硫酸镁盐渣分开,却将硫酸镁盐渣列为副产品。

据介绍,多家企业存在危废超期贮存现象,六安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危废超期贮存达3年之久。还有不少企业危废管理不当,台账混乱,危废跑冒滴漏现象严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