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不满岳父母不介入家庭矛盾 滁州一男子持刀杀死二老

滁州的朱某某和妻子阿园(化名)发生了家庭纠纷,朱某某想让岳父岳母出面协调,谁知遭到了拒绝。朱某某因此心怀怨恨,去年9月,他带着一把菜刀和一把尖刀,来到岳父母家,将两位老人杀害。朱某某因故意杀人罪被滁州中院判处死刑,日前伏法。

朱某某和妻子阿园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朱某某欲让岳父岳母出面协调,但两位老人表示矛盾应由女儿女婿自行解决。朱某某认为岳父母对其夫妻问题处理不当,于是心生怨恨。2013年9月22日19时许,朱某某携带事先购买的一把菜刀和一把尖刀,来到岳父岳母家想解决自己与妻子的矛盾,并在邻居家厨房里找到两位老人。但朱某某的岳父又要求女婿自己解决家庭矛盾,并与被告人岳母起身往外走。朱某某遂用随身携带的尖刀、菜刀向其岳父捅、砍数刀,随后,又持尖刀捅刺在厨房门口的岳母一刀,岳母逃进厨房,朱某某又追进厨房捅刺数刀,两位老人当场死亡。

滁州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朱某某死刑,日前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朱某某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记者 李研 宋珺 梅苏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