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页面 > 正文

张祥安:切实帮办帮扶 不断推进企业“调转促”

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以实的举措助推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切实推进企业“调转促”。10月11日上午,市长张祥安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全椒县部分企业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

在全椒海螺水泥公司,认真听取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取水许可证未办理、部分林地证未办理、部分投资发展项目待加快推进、后备矿山工作等问题后,张祥安指出,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全椒海螺水泥的生产经营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希望企业能积极培育拓展新市场,探索发展新路子,不断推进企业“调转促”,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在天利动力公司,张祥安详细听取了天利动力公司和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当前市场较困难情况下,企业保持了平稳增长,且在自身结构调整上迈出了不小的步伐,这充分值得肯定。张祥安强调,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要时刻保持警惕心理,保持两条腿走路,一手抓即期生产经营的同时,深入研究企业未来发展战略问题。要积极出台优惠政策,吸纳中高端人才和技术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瞄准百亿企业发展目标,积极谋划企业发展新路径。要把改革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力争改革工作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有所突破,围绕企业发展目标,改革出动力。

在全椒期间,张祥安还先后到华林新村、达诺乳业、天盛重工等进行现场调研。

市政府秘书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等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