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亳州市700多人因“四风”和腐败问题被处理

  

1

亳州市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5日上午,亳州市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自今年7月以来,亳州全面开展了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目前,专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腐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自7月份开展专项工作以来,全市共排查“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1289件,处理717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74人,涉案金额1140万元,移交司法机关24人。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专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强化重点突破,强化合力攻坚,着力形成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强大合力;要强化线索排查,拓宽收集渠道,及时受理反映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要强化督查推动,建立调度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创新方式,压实责任,确保专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创新方式,抓早抓小,把查问题、堵漏洞与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结合起来;要严格责任追究,建立通报制度,健全考核机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长俊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孙万华、杨立民参加会议。 (记者 陈显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