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规划新增18条高速公路 至2030年通车里程将达7391km

记者昨从省交通厅获悉,《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日前进行了第一次公示。根据规划征求意见稿,我省拟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新增18条高速公路,共计新增里程1586km,至2030年安徽省高速公路规划通车里程达7391km。

省交通厅日前组织开展了《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的编制工作。根据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布局方案,我省原规划高速公路25条,总里程5805km。本次高速公路网规划,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新增18条高速公路,共计新增里程1586km。规划至2030年安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总计达7391km,在全省范围内形成“省会辐射周边、各市彼此相通、县县通高速”的高速公路网络。目前,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经进行公示,12月10日前,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规划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据悉,到今年底,我省将建成济祁高速砀山段、永利段、岳武高速安徽段、铜南宣、宁国至千秋关段、滁马、望东长江大桥北岸连接线等项目,新增通车里程450公里。届时,安徽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4200公里以上,基本形成较完善的省内高速公路网,省内所有县城半小时内均可通达高速公路。(记者 马翔宇)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