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排名全省城市政务新媒体榜首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2月4日,由新华网、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安徽省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发布会在合肥举行,滁州市委宣传部认证开通的政务新媒体运营互动指数、传播指数等分项指数领先全省,以81.11分位居安徽省地市级第一,排名全省城市政务新媒体榜单榜首。

“美好滁州”官方微博、微信分别在2011年、2014年认证开通。开通以来,我市按照准确定位、高效服务、政民互动、规范管理的要求,坚持原创、善用网语,通过鲜活事例、极富故事性的照片、贴近群众的语言讲述滁州故事、传递滁州声音,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美好滁州”牵头94家与民生关系较为密切的市县两级政务微博,共同构建滁州市政务微博发布厅——“微滁州”。政府部门通过主动发声,把信息发布和服务公众结合起来,不打“官腔”、“不作秀”、集体发声“织微博”,形成稳定、活跃、高质量的听众群。同时,我市还加大扶持力度,在做大做强微博、微信的基础上,推出“掌上滁州”新闻客户端,形成时尚的“两微一端”模式。

此外,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以84.02分获得安徽省共青团系统政务新媒体TOP10(微博、微信)第一名,滁州市气象局以78.70分获得安徽省其他基层政务新媒体TOP20(微博、微信)第八名。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