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已发不动产权证及证明4万余份

自7月29日颁发安徽省首批不动产权证以来,滁州市高位推进、强力整合、市县联动,在全省率先实现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市级全覆盖,成为继国家试点泸州市后全国第二个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全覆盖的地级市。截止12月2日,全市共颁发不动产权证19421本,不动产权证明20687份。 

目前,滁州市正加快存量数据整理、整合及新数据库建设,推进窗口流程再造,进一步完善市直和来安县不动产登记增量数据与国土部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对接和实时共享。下一步,我市将认真研究不动产权籍调查职责划分和工作程序,抓紧人员培训和不动产登记系统测试,力争尽快实现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系统一体化和规范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