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委巡查办发出通知:要求做好今年 第三轮巡查准备工作

12月5日,市委巡查办向天长市、来安县、定远县委和各巡查组发出通知,要求做好今年第三轮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知指出,第三轮巡查将对38个乡镇开展巡查,具体任务是天长市14个乡镇,来安县12个乡镇,定远县12个乡镇。继续实行“四个统一”和交叉互查模式,坚持“五个不变”,即人员不变、内容不变、方式不变、要求不变和时限不变。第三轮巡查仍将维持14个巡查组的建制,每组7人,巡查内容与第二轮相同,巡查的工作方式与时间保持不变,在每个乡镇驻点巡查时间均为15天左右,其他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也维持不变。

通知要求,三市县委和各被巡查乡镇要迅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乡镇联络员要主动与巡查组进行工作对接,联系确定相关工作事宜。

通知强调,巡查期间,三市县委及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30条、市委26条规定,不得以任何借口宴请巡查人员,更不得赠送礼品、土特产、香烟等物品。巡查人员必须认真执行“五个不准”和“三不得、四不准”要求,切实将巡查纪律挺在前面,贯穿于本轮巡查的始终。

通知还对其他工作事项作出了安排部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