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今年第三轮巡查全面启动

滁州网讯 12月10日上午,市委14个巡查组同时在定远县、来安县、天长市召开第三轮巡查工作见面会。市委副秘书长蒋新志,市纪委常委、市委巡查办副主任徐正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祖碧分别代表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在三个县(市)的见面会上发表讲话,就第三轮巡查工作向三个相关县(市)和各巡查组提出要求。会上,市委14个巡查组分别通报了第三轮巡查工作任务和要求,定远、来安、天长三县(市)委“五人小组”分别介绍了被巡查乡镇有关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这标志着我市第三轮巡查全面启动。

根据计划,12月5日上午,市委巡查办向定远、来安、天长三县(市)委和各巡查组发出通知,要求做好今年第三轮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三轮巡查共涉及定远、来安、天长三县(市)38个乡镇,采取“一托二”和“一托三”方式,在2016年1月31日前完成巡查任务。届时,我市将实现对全市所有乡镇的巡查全覆盖。

蒋新志、徐正玲、吕祖碧分别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巡查工作;二要准确把握要求,全力支持巡查工作;三要切实履职尽责,立巡立改体现效果。三县(市)委表示,将切实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巡查,织牢监督之网,抓好整改落实。

(市纪委)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