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男子谎称打虫猥亵多名男童

与独自回家的小男孩搭讪,谎称其脸上有虫,可以帮忙打掉,伺机进行猥亵,昨日记者获悉,男子周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11月3日下午,学生浩浩(化名)在爸爸的陪伴下来到公安机关报案,称自己被一男子在身上打了一针。巧合的是,今年11月9日早上,民警巡逻时将神色可疑的男子周某抓获,从其身上查获了可疑的针管等物。而通过讯问,随后确认给浩浩打针的就是周某。周某,30岁,肥西人。据周某的供述,因为心理问题,他对小男孩比较感兴趣,于是从2014年3月开始到案发,周某在不同地点对约五六个男童以注射等方式进行猥亵。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