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警方:E租宝被立案侦查投资人请登记报案

  中安在线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E租宝事件有了新进展,12月16日傍晚,安徽、广东、北京、江苏、上海公安局(厅)等官方微博均发布公告,称各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已对“e租宝”网络金融平台及其关联公司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立案侦查,对相关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对涉案资产实施了查封、冻结、扣押。

安徽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称,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请携带投资协议复印件,转款凭证复印件,获利凭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居住地或受骗地派出所登记报案。

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查,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损失。警方提醒投资者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勿轻信传言,勿参与非法聚集活动。(本网记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