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至合肥高速公路列入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

经明光市发改、交通等部门积极汇报、争取,明光经定远至合肥高速公路项目列入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

一直以来,明光至合肥交通非常不方便,无论是经滁州还是经蚌埠或是经定远至合肥都需要至少3个小时,影响我市及皖东北地区融入合肥经济圈一体化发展。

明光至合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皖东北、苏北地区至合肥的交通通行条件,使明光到合肥的时间由3个小时缩短到1个半小时左右。对发挥合肥的省会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我市融入合肥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步伐,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