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国十大最爱阅读城市出炉 合肥蝉联第二

近日,亚马逊中国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图书排行榜,包括“年度图书销售排行榜”“年度畅销图书作家榜”“年度十大新锐作家榜”和“年度阅读城市榜”四个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合肥继续位居年度阅读城市排行榜第二名,本次排名仅次于苏州。

在亚马逊2014年中国阅读城市榜单中,宁波、合肥、重庆位列榜单的前三,今年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苏州、合肥、昆明。在这两年发布的榜单上,合肥也是唯一一个两次位居前三名的城市。

亚马逊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采用各城市图书销售额在该城市所有产品总销售额中占比这一维度,通过对大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发布这一榜单。

根据亚马逊的发布,2015年合肥人购买、阅读书籍的重点是“孩子从婴儿到高中各个阶段的培养及教育”方面。

据悉,今年4月份开始,合肥连续第二年有组织、有计划地在全市范围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全民阅读活动总共20项主题内容,持续至12月底结束。 (记者李京鹏)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