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一拖拉机十字路口与货车相撞 司机被撞飞至路边

日前,天长县一男子在驾驶手扶拖拉机过程中,因“任性”转弯,拖拉机被货车拦腰撞碎。

事发当时,天长县的梁某驾驶农用手扶拖拉机赶往工地上班,在沿千秋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郑集路口时,左转弯绿灯亮起,梁某便实施左转弯,可“任性转弯”的结果却令他万万没有想到。此时,王某驾驶的皖M46513重型自卸货车沿千秋大道由东向西直行,由于直行是绿灯,王某便一路行驶,没有减速,当行驶到十字交叉路口时,梁某的手扶拖拉机也到了路口中央,两车避让不及,一头撞在一起,剧烈的撞击使梁某一下便被撞飞至路边的绿化带里,手扶拖拉机瞬间散架。事故造成梁某受伤入院。在事故现场,大货车右侧车轮被撞瘪,驾驶室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而拖拉机则被撞得几乎报废。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原标题:天长县:拖拉机“任性”拐弯被拦腰撞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