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2015年市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滁召开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2月21日下午,2015年市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滁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峰、杨东坡、刘茂松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一手抓“调转促”,一手抓安全生产,艰苦努力、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工作机制更加完善,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安全基础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节点,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善始善终、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切实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坚持责任落实,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要求,切实加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预防治本,全方位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加大排查整改频次和力度,对安全生产隐患实施“零容忍”。深入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勇于担当,严抓严管,以“严实”作风努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还讨论了《滁州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分类分级监督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