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男子网上卖掉自己游戏账号没赚钱 倒赔骗子1000元

12月20日,家住凤阳县府城镇的男青年黄某在网上卖自己的游戏账号,原指望能赚1000元, 没料想不仅游戏账号被骗去了,还被对方诈骗去1000元。

当晚,黄某在网上玩游戏时,对话框里蹦出一条小喇叭,有人要高价购买游戏账号。黄某问对方游戏账号能值多少钱。对方说,如果想卖给其发一个链接,登录后私聊。黄某点击登录了一游戏交易网站,黄某的游戏账号被开价1000元,黄某也答应了。

对方让他填写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游戏账号密码和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说马上把钱转过来。黄某填写后不一会,手机收到短信:由于您注册平台账号输入的银行信息有误,提现失败导致资金被冻结。黄某问怎么办,对方回复,您现在需要充值1000元的激活金解除卡上被冻结资金,解除后一共返回您资金2000元。

黄某警惕的问:“你买我卖,应该你给我打钱,怎么叫我给你充值?”对方说是投资上市公司,不会为了这点钱影响公司的信誉。黄某想想也是,就用网银给对方提供的支付宝账号充值了1000元,很快收到一条短信:您的银行账号出现问题,需要再充值2000元办理解冻业务,充值完成5分钟内退还您4000元到您的银行账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