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纪事 > 正文

“掌上滁州”手机客户端12月19日正式上线

滁州网讯 经过前期紧张准备和调试,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管、滁州日报社主办的“掌上滁州”客户端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客户端24小时滚动更新向用户发布最新资讯,是滁州移动互联网内容发布的最权威平台。

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这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面对新形势,滁州日报社把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作为报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任务,走出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融合报纸、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形态,推出“掌上滁州”客户端。

这是滁州第一款移动阅读、移动应用的手机终端平台。该平台定位于本土化、可视化、工具化,设有“新闻”“数字报”“便民”“爆料投稿”“网络发言人”“论坛”等栏目,集新闻资讯、公众信息、政民互动、生活查询等服务于一体。上线后,它将利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立体化传播手段,以新闻信息为核心产品、舆论引导为根本任务、便民服务为延伸功能,打造权威新兴主流媒体。

从即日起,用户可登录滁州网首页扫码下载安装,或百度“掌上滁州”免费下载。凡是客户端用户均有机会获奖。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