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暨“滁州好人”交流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23日下午,滁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暨滁州市2015年下半年“滁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滁举行。市领导何希勇、许继伟、李玉平、李树、罗建华、陆峰、高迁等参加活动。省文明办副主任王运慧参加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滁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暨滁州市2015年下半年“滁州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分开场、唱歌曲、授荣誉、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模范、作点评8个环节进行。授荣誉环节中,通报表彰了2015年下半年“滁州好人”,对滁州市全国文明单位进行了授奖。讲故事环节中,《我与你相伴今生》讲述了“中国好人”沈锡美的故事。

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并向全市辛勤奋战在精神文明建设一线的模范典型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举办滁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表彰好人义举、宣传好人事迹、弘扬好人精神,既是对我市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一次集中教育。

许继伟强调,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提出了我市“十三五”期间发展的奋斗目标,作为推动发展“双轮”之一的精神文明建设,要按照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深化工作落实。要坚持开拓创新,增强创建实效。各地各级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滁州好人”精神为引领,努力打造“好人滁州”,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环滁皆美”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