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州新闻 > 正文

张祥安在全椒县调研“调转促”

原标题:张祥安在全椒县调研“调转促”时强调
实施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加快“调转促”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面对面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难题的汇报,并现场调度解决,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助推实体经济发展。2015年12月31日下午,市长张祥安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全椒县部分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调转促”进展情况,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

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亿元,年产35吨高纯磷烷和15吨高纯砷烷。目前,项目第一、第二阶段工程已全部竣工,实验室已投入使用,三条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和测试,进行试生产。在认真听取企业建设、生产有关情况介绍后,张祥安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和联系,帮扶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争取早日全面达产达效。

安徽旭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新建工程于2015年8月开工,包括17条全自动生产线和相关检测设备、研发设备,计划在2016年3月前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听说企业目前订单不断,张祥安鼓励企业尽快扩大产能,抢抓当前光伏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期,围绕“调转促”加快改造升级,努力打造高效竞争力。

在全椒期间,张祥安还先后到安徽嘉来顿活塞汽配有限公司、滁州宏胜运动制品有限公司、荒草圩现代农业示范区农耕文化庄园等实地调研。调研中,他强调,要按照省市“调转促”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加快“调转促”,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要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营造良好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产业转型、企业升级。要把握“互联网+”的发展契机,运用好“互联网+”模式,转换发展方式,培育增长动力。

    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潘晓,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陪同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zhengaj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