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芜湖女大学生坠亡监控曝光:酒醉开房事发后报警

  事发后,案发房间40多样物品均被警方提取样本。

  据警方透露:2015年12月31日下午,死者陈某通过QQ要求季某和吴某一同前往酒吧跨年狂欢。

  当晚8点多,陈某、吴某和季某出现在学校北大门附近,在小卖部买过东西后乘出租车前往酒吧。

  晚上9点多,三人通过了酒吧的安检门,坐在酒吧的51号卡座,点了一瓶酒和一些饮料。事后警方从酒吧提取了同类型的一瓶酒,检测其酒精含量为64.7%。

  期间,陈某还到邻桌与其他客人一起玩游戏喝酒。

  1号凌晨1点多,吴某搀扶着陈某走到酒吧大厅,画面中陈某身体明显晃动,有点站不住。由于学校规定晚上11点前必须返校,三人便决定到学校对面找一家宾馆过一夜。下了出租车以后,吴某背着陈某,季某拿着衣物走在前面。

  1号凌晨2:41分,季某首先来到一家快捷宾馆,因酒店客满,然后他又到了隔壁的天都商务酒店,两分钟后吴某背着陈某也走进了酒店。进入酒店后,由季某负责到吧台登记,由于当晚季某未带身份证,便使用了死者陈某和吴某的身份证进行登记。

  1号凌晨2:48分,三人进入酒店的电梯,随后到了六楼。2:49分,三人进入六楼的8618房间。

  1号凌晨5:05分,季某和吴某相继只穿内裤跑出房间,到一楼大厅叫服务员报警。

  据警方介绍:三个人入住8618房间后,季某和死者陈某睡在靠近卫生间的一张床上,吴某睡在靠着窗子的一张床上。三人相继入睡,直到凌晨5点左右,睡在靠窗位置的吴某被惊醒,吴某表示等他坐起来时,已经发现陈某在窗帘后面的窗台上面,伸手准备去拉的时候,陈某从楼上坠下。

  案发后,警方随即封锁了8618房间,并进行现场证据采集。同时,对25名相关人员进行了30次以上的询问,得出三点结论:

  1、排除他杀:首先,从三人入住到季某、吴某出门报警,没有外人进入。其次,季某、吴某与死者关系较好,没有情、财、仇这样的矛盾。再次,结合对死者的尸体解剖、检验鉴定、8618房间的现场勘查,以及对吴某、季某的体表检验,排除两人对陈某实施了故意加害的客观行为。最后,8618房间内提取的40多份样本,包括尸体上提取的检材和案发现场提取的检材(死者体内或者现场卫生纸等物品上)均未发现人体精斑反应。

  2、排除死者自杀。通过对死者家属和同学走访调查发现:死者性格开朗,排除了其有自杀倾向和相关证据。

  3、死者的死亡属于醉酒下坠楼,属意外事件。死者的死亡原因是高坠导致重度颅脑损伤。而死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含酒精152毫克,属于重度醉酒。

  不过,警方公布结论后引发公众很多质疑,有人质疑:为何女生坠亡后,两名男生全身仅着内裤跑出房间?他们在房间脱衣服是要做什么?

  据警方介绍:结合对吴某、季某他们两人的询问,以及对他们同学的调查,吴某和季某平时在睡觉前就有光身睡觉的习惯,当晚他们都是脱光上身,只穿内裤睡觉的,所以事发后,两人情急之下,只穿着内裤光着上身跑出事发房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