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州新闻 > 正文

张祥安:汇智聚力为实现冲刺全省第三目标而共同奋斗

原标题:张祥安在参加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等界别讨论时强调

汇智聚力为实现冲刺全省第三目标而共同奋斗

滁州网讯(记者蒋海潮)1月16日下午,市长张祥安在市政协主席何希勇陪同下,来到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界别和特邀、社会科学界别会场,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高迁在特邀、社会科学界别参加讨论。

杨茜、肖辉、林红、张洪、汤道义、张华等委员纷纷发言,就医疗机构改革、职业教育、旅游事业、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张祥安仔细、耐心地听取每一位委员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不时抬头与委员互动交流,他充分肯定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吸纳。

张祥安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乃至五年的工作,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如期、如愿冲进了全省第一方阵。通过全市上下扎实拼搏,我市的GDP、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成功迈进全省第一方阵,这份成绩单在全省地市区域竞争十分激烈的背景下是得来不易的。在几年的工作中,最鼓舞人心的成绩是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路网、能源水利、重要战略平台等建设发展都为我市未来实现面貌巨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最需要我们下大力气推进的是规模大、层次高、对未来支撑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引进和建设,需要全市上下再接再厉、共同奋斗。眼下,“十三五”蓝图已经绘就,奋斗的标杆也用一句话来概括是:奋力冲刺全省第三。实现这一目标,有希望、有可能、有底气,也有压力。我们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决心和勇气,始终保持比别人更快的发展速度,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随后,张祥安对委员们提及的医院信息化建设、老年人社区教育、传统体育项目发扬光大、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和质量、统筹发展全市旅游事业等建议与关切,一一作了回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zhengaj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