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州新闻 > 正文

凤阳一村支书驾车撞人后 冒充路人报警救助伤者(图)

开车撞人后本该及时报警,由于害怕担责却冒充路人救助伤者。1月15日下午,涉嫌交通肇事元凶董某在政策攻势下,走进凤阳交警大队交待了肇事经过。

1月14日19时28分,凤阳县红心镇某部训练场地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夫妻晚上在路边散步时,丈夫于某被一不明车辆撞倒后,车辆逃离现场。接报警后,凤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事故现场除遗留有嫌疑车辆撞人后留下的碎片外,受害者的妻子回忆称事发突然,并未看清肇事车辆,但其丈夫被撞飞后,正好有一辆灰色小车经过,还有一男子下车帮忙救助伤者,并且告诉伤者家属,撞伤其丈夫的是一辆长安福特车,具体车号不详。根据这一重要线索,办案民警连夜调取沿途监控反复排查,并未找到救人男子所述的长安福特汽车。

次日,在红心派出所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利用监控技术摸排到途经事发点的皖AD51**小型灰色车,并电话联系驾驶人董某。电话中董某承认自己开车撞了人,现在正在筹钱救人。民警最后在距董某家房屋后一百米的隐蔽场所找到了嫌疑车辆。警方现场勘查比对发现,该车右前大灯处及右挡风玻璃撞击痕迹,与事发现场遗留碎片及伤者被撞击部位吻合,且车挡风玻璃还遗留有疑似头部毛发。办案民警口头传唤董某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董某对其驾驶皖AD51**车辆在事发点撞人的行为供认不讳,经确认,当晚下车帮忙救助伤者以及报警的也是董某。据了解,董某是凤阳县红心镇某村的村支部书记,还是镇党委委员。

目前,于某由于伤势较重还在医院抢救,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