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州新闻 > 正文

张祥安:拉高标杆自我加压 争当省内同类园区排头兵

原标题:张祥安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拉高标杆自我加压 争当省内同类园区排头兵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月20日下午,市长张祥安到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他强调,苏滁现代产业园要拉升标杆、自我加压,确保重大项目招引取得新突破,固定资产投资取得新进展,不断提升园区整体管理水平,努力争当省内七个同类园区排头兵。

在苏滁现代产业园,张祥安先后调研了晶润玻璃、琅狮大桥、国际商务中心、南京鼓楼医院苏滁分院、艾贤磁性材料、施耐德变压器、派罗特克新材料、精美家电、唯达水处理、柯迪制冷、东升公园、宏威电子、鸿森智能装备等项目。每到一处,张祥安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用工、融资、建设等方面还有哪些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产。

在座谈会上,张祥安认真听取了苏滁现代产业园2015年招商引资及2016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到今年4月28日,苏滁现代产业园已经开工建设四周年。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苏滁现代产业园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容易。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祥安还指出了园区在重大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上的“短板”。就下一步发展,他强调,苏滁现代产业园一定要拉升标杆。国家和省、市对苏滁现代产业园发展寄予厚望,园区一定要拉升标杆,无论是建设规模和水平,还是引进的项目品质都要在省里七个园区当排头兵。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坐不住、睡不着、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苦心志,劳筋骨,奋力推进园区加快发展。

张祥安强调,要内外联手合作,把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充分动员起来,一定要寻求大项目、突破大项目。要加大固定资产投资,拓宽投融资渠道。要积极推进生产类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标准厂房建设,让厂房等项目,决不能让项目等厂房。要加快清流河景观工程建设,不断集聚园

区人气。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外部环境的管理,加强社区管理,教育引导农民向市民转变。要加强机关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提升园区整体管理水平。

副市长杨东坡,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陪同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zhengaj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