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网购年夜饭 食品安全得留心

滁州网讯 近日,记者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网站上搜索了关键词“年夜饭”,均出现了不少年夜饭商品,其中以淘宝最多,商品数多达4133件。记者点击查看了一个已销售近600份的年夜饭大礼包,礼包价格为388元,内含13道菜。卖家宣称每道菜都出自星级厨师之手,所有菜品都是半成品,买回家后稍微加工即可,免切免洗免调料,省心省力易操作。

马科长表示,通过网络购买年夜饭半成品,市民极易买到过期变质的食品,此时维权是一个大难题。现阶段这部分的食品安全监管仍是盲区,相关的调查和取证都非常的困难,所以市民在网上买年夜饭半成品需谨慎。

    (实习生王 洁 记者徐 浩)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