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人大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涉及3名副省长

中安在线讯 2月2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多项人事任免。本次任免共计27人次,其中辞职7人,任命6人,批准任命2人,免职9人,决定免职3人。

因年龄原因,提出辞职的共有7人。朱勇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秦亚东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张志轩、张荣国、王晓林、高开焰、马亚杰分别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会议任命纪冰为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福宏为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旭军为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启涛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士群为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华建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免去张志轩的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朱勇的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张荣国的省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秦亚东的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晓林的省十二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高开焰的省十二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均系退休)。

会议决定免去詹夏来、花建慧、梁卫国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会议批准任命包来友为宿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为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免去鲍国友的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杨会友的白湖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职务,史宏志的九成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