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蚌埠口罩女超市弄丢3岁女童续:那天心情不好喝了酒

再次见到女儿仇女士不禁哭了。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1月30日晚上, 蚌埠市一家大型超市内, 一名3岁女童被发现独自在此,超市工作人员报警后, 女童被带至蚌埠儿童福利院。昨天, 女童的母亲仇女士现身派出所, 称当天逛超市时不小心把孩子弄丢了, 这几天来一直在寻找。

自述

发呆了一会,回头女儿不见了

昨天下午2时许,新安晚报、安徽网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来到蚌埠市龙子湖区公安分局东岗派出所,由于丈夫回家去开证明了,仇女士一人在接受警方调查。

据仇女士介绍,她和丈夫生育了一男一女,儿子已经5岁多了,女儿3岁,平日里两口子在江苏打工。1月30日下午,她带女儿点点(化名)从江苏宿迁坐车来到凤阳奶奶家,到了才发现门上锁了,从邻居处得知奶奶住院了。之后,她又坐车来到蚌埠市长途汽车站,吃饭时候因为心情不好喝了点酒,之后就带着孩子坐一辆电动三轮车来到大润发超市,准备给孩子在超市里买点东西,在逛的时候有点头晕,发呆了一会,之后再回头找孩子就看不见了。她从超市一楼找到门口,有人说看到一个小孩往超市外跑了,她就一路找到汽车站附近,正好遇到一位警察,她就和警察说了这事,请警察帮忙找,晚上就在汽车站附近的一个旅馆住下,一个晚上没睡着。

第二天她向丈夫说了此事,又买票回了宿迁。几天中,她一直在寻找女儿,后来通过别人在网上搜索蚌埠大润发丢失孩子的事件,正好看到了女儿照片,得知蚌埠警方已经将小孩送到了福利院。确定这些信息后,在2日中午,她迅速赶回了蚌埠找到了派出所,准备领回点点。

现场

见到女儿时,妈妈眼睛湿润了

针对仇女士的表述,东岗派出所徐军所长表示,正在警方积极查找的时间里,仇女士主动前来派出所,根据调取的监控录像人员特征和其提供的户籍资料,可以判断两人的母女身份,在证明材料齐全的情况下,警方会配合她前往福利院。

昨天下午3时,蚌埠市社会福利院内,看着福利院工作人员抱出换上了一身新衣服的点点,仇女士的眼睛立即湿润了,眼尖的点点也立刻清晰喊出了“妈妈”。福利院医康部罗九强医生介绍,根据检查情况,点点只是患有急性支气管炎,院方已经开始了先期诊治,孩子身体已经在慢慢恢复。

从福利院接到点点后,仇女士和女儿一起又再次返回派出所,履行相关手续后,她们就可以返回凤阳了。

对话

好好的孩子谁会丢?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你当时在超市里做了些什么?

仇女士: 我先带小孩去吃了水饺, 然后在一楼超市卖衣服的地方逛逛, 之后就找不到小孩了。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你当时穿着什么衣 服 ? 小 孩 穿 的 什 么 衣服?

仇女士: 我当时穿的是黑色羽绒服, 黑色裤子, 黑色鞋子, 还有黑色口罩, 小孩穿的是红色的棉袄, 绿色围巾。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你当时为什么戴口罩?

仇女士: 因为我身体不好, 经常戴口罩。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当时为什么没牵着小孩?

仇女士: 因为小孩从小是她奶奶带的, 我没怎么带过她, 小孩对我没有多少感情。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发现孩子丢了, 当时为什么不报警?

仇女士: 因为我不会打110, 我没经历过这种事。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现在有种说法, 孩子是被丢弃的。

仇女士: 绝对不是, 好好的一个孩子谁会丢?真是丢的, 我还会认吗?如果真的被人收养了, 我也会把她要回来的。

崔玮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李勇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