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连日来,滁州市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还与困难群众结对子,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做好今年春节送温暖工作,该市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该市几大班子领导以及市直各单位90名主要负责人分别走进结对帮扶的特困职工、困难党员等家中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子女上学、就业及廉租房申请、城乡困难群众大病救助、提前申请病退、疑难病情就诊等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感情,也缓解了特困职工的生活压力。据介绍,目前,该市仅市直部门就向9077名困难群众发放送温暖资金725余万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