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两汽车站春节班次将调休

大多数客运班线2月7日、8日休班,2月9日或10日将陆续恢复正常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汽车中心站及滁州汽车客运总站获悉,今年春节期间,两站将调整运休班次。根据安排,滁城绝大多数客运班线将在2月7日(除夕)、8日(大年初一)休班,2月9日(大年初二)、10日(大年初三)复班。具体休(复)班信息,可拨打车站服务电话0550-3022951、3731666进行咨询。

长途班线

除夕、大年初一休班

“自2月5日起,滁州发往温州、深圳、南宁的客运班车将暂停运营,2月6日,滁州发往青岛、南昌等地的客运班线也将暂时停运。”市汽车中心站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根据滁城两大汽车站猴年春节运休班次安排表,2月7日(除夕),滁州发往江阴、张家港、涡阳、无锡、常熟、南通、杭州、宁波、盐城、临沂、肥东、义和、肖圩、盱眙、金湖、马鞍山、九华山、六安、安庆等地的长途班线将出现第一波休班高峰,2月8日(大年初一),休班计划将波及经停两站的所有省际客运班线。”

市内班线

除夕下午提前收班

伴随着省际客运班线的陆续休班,市内班线的运休班次也将出现一定的变化。其中,2月7日12:00前,市汽车中心站将保证天长方向有车;15:30前,保证定远、明光方向有车。2月7日12:00,滁州至黄泥停止发班;13:00,滁州至张卜郢停止发班;14:30,滁州至章广停止发班。2月8日,滁州发往黄泥、章广、张卜郢、定远、明光、天长的客运班线均车到售票。此外,2月7日15:00、2月8日16:35,滁宁客运班线停止发班;2月7日15:00前,滁州至合肥方向保证有车,2月8日车到售票。

另据悉,自2月9日或10日起,除南昌、无锡、常熟、青岛等个别客运班线外,其余班车将陆续恢复正常。

民警提醒旅客注意春节出行安全。(资料图) 记者计成军 摄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