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蚌埠一男子春节期间公交上猥亵女性并用手机摄录

中安在线讯 趁节日期间公交车人多拥挤,在乘坐公交车时,随机选择未成年少女及年轻女性实施猥亵,并使用手机将猥亵过程拍摄下来,满足自己的变态需求。

近日,蚌埠一男子使用上述伎俩,实施猥亵数十起,最终在大年初三上午10时在对一名儿童实施猥亵时被群众举报。目前,该男子已被蚌埠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该名犯罪嫌疑人名叫郭某鹏,今年25岁,蚌埠本地人,为了发泄自身欲望、寻求刺激,趁节日期间公交车人多拥挤之际,在乘坐公交车时,随机选择未成年少女及年轻女性实施猥亵,并使用手机将猥亵过程拍摄下来,以使自己后期观看,满足自己的变态需求。在大量事实面前,该男子还供述了近日在公交车上实施的数十起猥亵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