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影视革命历史剧《烽火线》滁州开机

oJ8C-fxpmpqt1238175

闵春晓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与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拍摄、备受社会瞩目的长篇剿匪大剧《烽火线》,于猴年正月初八在滁州开机。

据悉,以“高质量精品红色剧”闻名的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将目光转向解放后大别山剿匪行动这一特殊题材上,并且大胆采用了过齐鸣、闵春晓、李恰、白柳汐等实力派和偶像派演员作为班底,令人耳目一新。属革命历史题材的长篇剿匪大剧《烽火线》,由曾经担纲《隋唐英雄》、《布袋和尚传奇》、《孤胆英雄》、《冷枪手》、《武松》、《地雷英雄传》等著名电视连续剧编剧的冷娃、 陈跃东任编剧,国内著名的战争剧导演王响伟执导该片。

《烽火线》所描述的是解放初期参加了解放全中国战斗的马耀武(王璐 饰)回到家乡,在受命清剿大别山地区残匪的遭遇战中,战死沙场。绝望的秦春雪(闵春晓 饰)嫁给了救下她的马耀武的战友胡杨林(何云龙 饰)。婚礼当日,马耀武突然复活归来。后来,三人在大别山地区严峻惨烈的剿匪烽火线上,历经磨难和生死考验以及情感煎熬,终于解除误会。马耀武与战友胡杨林从情敌到生死兄弟,带领解放军剿匪骑兵营和大别山地区人民群众并肩战斗,与沙麻子为首的白狼岭恶匪生死搏杀,演绎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剿匪传奇……整部剧富于浪漫的革命传奇色彩和独特的地域色彩,既符合时代精神要求的革命英雄主义基调,又表现出浓郁的地方风土人情和鲜明的爱恨情仇。主创方对精挑细选出的几位主演称赞不已,连连夸赞他们外形到气质都做到了百分百贴合人物。

对于《烽火线》这部充满革命英雄主义的主旋律作品,安徽省滁州市十分重视。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作为联合拍摄共同出品方,参与了该剧从作品初创到筹备开机,对《烽火线》全程支持和给予扶持。

近年来,长城影视通过全流程市场导向和全流程控制整合的独家运作模式及多个项目运作的成功经验,打造出了一支专业化、批量化从事“创意策划——剧本创作——主创组建——拍摄制作——宣传发行”全流程业务的核心人才团队,从而确保在拍摄群众喜闻乐见的健康向上精品影视作品各环节,均能够实现制片方主导控制,并能够对市场需求的实时变化作出快速反应。公司通过内部、外部各项资源整合,继续以全流程成本控制模式拍摄精品剧,构建全媒体销售生态体系,确保公司内容制作、发行领域的优势地位。

2016年2月15日,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锐均在开机现场对媒体透露,2015年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中已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有:《大玉儿传奇》、《地雷英雄传》、《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独立纵队2》、《英雄决》、《天下第一刀》、《母爱如山》、《镖王传奇》、《群英会》、《乞丐皇帝与马大脚皇后传奇》等。2016年,长城影视股份公司在保障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将继续夯实精品电视剧供应商地位,并会通过公司优秀的运作能力,整合长城编剧团队的优质创作资源,不断打造更多更好的影视精品项目。他说,长城影视将在古装、历史、家庭情感、青春偶像、战争、谍战等多个类型题材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在选题与剧本创作这一电视剧制作核心环节的突出特色和优势,加强和创新剧情变化,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观剧需求。同时,也将继续成为长城着力打造的经典品牌系列。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人民总理周恩来》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