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将新添22家4A级旅游景区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安徽省旅游局发布通知,对安徽省22家创建中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截至2月21日。据悉,这批景区是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再由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后予以网上公示的。

这22家景区分别是合肥市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合肥中庙姥山岛景区、淮北市四季榴园景区、亳州市南京巷钱庄景区、亳州市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六安市响洪甸水库景区、六安市小南京乡村旅游扶贫示范区、马鞍山市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马鞍山市鸡笼山半月湖景区、芜湖市陶辛水韵景区、芜湖市雨耕山文化旅游景区、宣城市观天下景区、宣城市龙泉洞景区、宣城市黄田景区、铜陵市永泉旅游度假区、铜陵市凤凰山景区、池州市东至龙源旅游度假区、池州市龙泉圣境景区、安庆市天悦湾养生景区、安庆市天龙关景区、黄山市黎阳IN巷特色旅游区和黄山市屏山景区。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陈丽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