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闯邻居家要钱砍伤3人

2月14日凌晨,凤台县桂集镇大冯村31岁男子刘某,翻墙闯入邻居吴客家里,持刀要钱无果,竟将吴客的母亲、妹妹和6岁的儿子小双(化名)砍伤。几小时后,刘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吴客的母亲康大妈回忆事发一幕仍心有余悸。康大妈说,当晚吴客夫妻睡在二楼,她带着孙子和女儿睡在一楼,凌晨时分,她被哗啦一声响动惊醒,开门一看,院子的一截用废瓦砌起来的围墙倒了,她还没反应过来,一个壮汉出现在面前,原来是此人将围墙推倒闯进来的,这个人她认识,就是邻居刘某。刘某说,我来找吴客要钱!康大妈说,我刚刚领了1100元养老金,花得只剩下几百元,你拿去吧。见康大妈拿不出更多钱,刘某抡起手中长刀向康大妈头上砍去,康大妈向后一躲,刀砍在康大妈的手上,康大妈忍痛逃出门外。

此时吴客下楼,看到刘某失去理智,就说我上楼拿钱给你,转身上楼拿钱的功夫,刘某窜进一楼卧室,将吴客的妹妹和儿子砍伤。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但刘某逃走,当日早上6点多钟,刘某回到自己家中被抓。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