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淮南女子参加老同学聚会醉酒后被强奸 被告被判刑3年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同学聚会,本是追忆学生时代同学之间美好时光,可胡某某在参加同学聚会时,因不胜酒力被同学强奸了。2月23日,记者从淮南潘集法院获悉,被告人梁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查实,去年10月18日晚,梁某和胡某某等10多名初中同学相聚。次日凌晨1时许,胡某某因醉酒被两位同学和梁某送到宾馆休息。之后,梁某又独自返回该宾馆,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

案发后,被害人胡某某对被告人梁某的犯罪行为予以谅解,不追究其刑事责任。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梁某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据此判处被告人梁某有期徒刑三年。

原标题:参加老同学聚会 女子醉酒被强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