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六市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测评前40位

记者了解到,2016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此次6市在全国竞争比拼中取得“开门红”,这是继去年全国文明城市、新提名城市全国“双第一”之后的又一殊荣,呈现出精神文明建设的“安徽现象”,为三年一届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安在线讯 记者从2月24日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5年度测评结果已揭晓,在100个全国地级提名城市中,安徽有六个城市上榜,并且全部进入前40位,综合排名全国第一。六个上榜城市分别是宣城、淮北、黄山、蚌埠、池州、安庆。省委书记王学军,省长李锦斌,省委副书记李国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分别做出重要批示,希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在此次测评中,宣城市位居第3位,总分91.43分;淮北市位居第7位,总分90.12分;黄山市位居第13位,总分86.16分;蚌埠市位居第15位,总分86.01分;池州市位居第22位,总分84.52分;安庆市位居第34位,总分81.48分。提名城市全部进入前40位,综合排名全国第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