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水泥罐车闯红灯被搅拌车撂翻

搅拌车司机受困,消防人员及时救援

滁州网讯日前,滁城一辆飞速行驶的水泥罐车,通过路口闯红灯过程中,被一辆正常行驶的混凝土搅拌车撞翻。事故导致搅拌车司机被困,脸部多处被玻璃划伤。

当天中午12 点30 分许,一辆大型水泥罐车,沿滁城南京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与长江路交叉路口时,前方红灯亮起。然而,水泥罐车司机视而不见,径直冲了过去。不巧的是,长江路上一辆混凝土搅拌车由西向东驶来。两车避让不及,发生激烈碰撞。瞬间,闯红灯的水泥罐车因遭遇重创,翻倒在地。

接到报警后,辖区滁州交警三大队和消防队很快派人赶到。民警很快发现,混凝土搅拌车司机左腿被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于是,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施救。经过10分钟破拆救援,这名司机成功脱困。经检查,混凝土搅拌车司机脸部多处被玻璃划伤,其余没有大碍。水泥罐车司机并没有受伤。

目前,事故正进一步处理中。

002

两车相撞瞬间。李琦摄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