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男子用“万能钥匙”3个月盗窃10辆电动车

滁州网讯 一男子用一串“万能钥匙”在3个月内盗窃10辆电动车。近日,滁州市琅琊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

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8月22日,曹某用一串“万能钥匙”,先后在滁州市金鹏99广场附近,乐天玛特超市附近,琅琊区明光西路、琅琊区白云商厦附近,多次盗窃他人电动车,盗窃数额为13975元。

琅琊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曹某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胡婷婷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