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巡视巢湖市情况:有人还在跑官要官

3月2日下午,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巢湖市情况反馈会召开。据巢湖市政府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巡视组在巡视中发现巢湖市当前少数单位领导班子严重不团结,存在跑官要官现象。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2月2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巢湖市开展了巡视。

在3月2日的巡视反馈会上,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王永和表示,巡视中干部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抓落实不够,有的班子成员没有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纪律审查力度不大,责任追究不力。

少数领导班子成员令行禁止不到位。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现象时有发生,村居干部违纪案件比较突出,招标采购制度执行不严。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一言堂”现象时有发生,少数单位领导班子严重不团结,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执行不够严格,党员干部违反组织纪律行为时有发生,跑官要官现象存在。

“文山会海”有反弹,干部“不作为”现象存在,有的单位“三公经费”支出严重超标,公款同城吃请的现象时有发生,工作日午间饮酒、公车私用私开的问题仍未杜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