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春运期间安徽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7.9万

中安在线讯 (胡博 马珺 记者 符秀云) 2016年春运期间,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造成死亡人数,比2015年春运分别下降27.48%和46%,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7.9万起,行政拘留789人。

全省各地公安机关联合交通运输、安全监管部门共同对客运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道路危险路段开展排查整治,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20个省际、133个市级交警执法站职责,相继开展“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高速公路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城市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等专项工作,形成路面严管严控高压态势。春运期间,全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7.9万起,行政拘留789人。

面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和春节特别是其后期迅猛增长的超大流量,及时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确保了全省道路安全畅通。以“情满旅途、交警同行”及“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为载体,开展“两公布一提示”、“抵制七类交通违法行为”、“抵制酒驾毒驾”、“拒绝短途客车超员、货车载人”等为重点的宣传活动,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交通安全提醒、提示信息,引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