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为72户大企业配备税收联络员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企业税收管理,提升企业税收遵从,滁州市国税局为全市72户大企业配备税收联络员。这些联络员负责与大企业进行联络、沟通及服务,提供税务方面的“保姆式”服务。

据了解,税收联络员通过电话、网络、上门等方式,按月与大企业联系,了解大企业财务核算、生产经营及其他涉税信息及其变化情况,收集本地区大企业生产经营及其他涉税信息变化情况,以及需求和建议等信息;收集、整理最新的行业税收政策,为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通过风险测评、风险提醒等方式开展列名大企业遵从管理,并编写大企业遵从报告或税收分析;承接省、市局大企业税收管理部门推送税收风险管理工作中的具体任务,按规定时限办理并及时上报办理结果;与当地地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部门进行信息与业务协作。

“我们要求联络员实行痕迹化管理,在与大企业联络、沟通、服务及接受咨询等情况时,应按次做好详细记录;大企业的涉税需求和建议等信息应及时向市局报告,联络员制度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局的大企业税收管理水平”,该局分管负责人喻世超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