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十佳口碑卖场 等你来点赞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指导性参考,促进消费与服务民生,提升滁州卖场更专业、更优质的品牌服务水平,展示滁州优秀品牌风采,引领消费者进行理性消费,也为了给百姓搭建一个充分表达话语的平台,在3·15到来之际,由滁州日报社举办的2016滁州市首届“百姓口碑卖场”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最终的“十佳口碑卖场”榜单将于3月15日公诸于众。

此次“百姓口碑卖场”评选活动由滁州日报社推出,候选卖场涵盖了家居、建材、日用、食品、服装、电器等生活领域,旨在服务更广泛的百姓群体,竭力推崇高品质、高服务的环境。活动一经发布,立刻引发了读者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致电投票热线,参与“最滁州”公众号,积极地为心目中的好卖场投票。活动仅仅持续几天,“最滁州”微信公众号就达到了万次的总访问量。滁州百姓对此次活动积极参与的同时,还为自己消费过的高质量的卖场品牌给予大力赞扬:“如今品牌卖场太多了,我们消费者挑都能挑花眼,幸好有了这个评选活动,给大家购买时指明了方向。”“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市民分享我的购物清单,让大家和我一样明白消费。”“选卖场购物,最看重什么?当然是卖场的商品质量和服务!”在此次评比中,给我们留言的王女士就对此说道,“现在随着滁州经济的发展,本地的卖场越来越多,规模一个比一个大,名字一个比一个好听,但有些没多久就不见了,为此选择卖场购物,还是要看重商品的价值和企业的实力以及人员的服务。”

此次“百姓口碑卖场”评选活动,也能督促商场自身诚信经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某卖场的相关负责人提及此活动表示“这个活动非常地好,滁州老百姓心目中的口碑卖场大都离不开‘诚信’二字,只有把诚信做好了,商场才能做得越来越好。”据统计,截至目前,该活动共吸引全市逾万名市民关注,共有20家候选卖场参与评选,通过报纸、网络、微信三种方式关注参与评选活动,累计投票约4万人。

据悉,此次参评的候选卖场都是滁州市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符合市民心目中的优质卖场,且都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评选活动还将持续,现在,就为你心目中的优秀卖场投上宝贵一票吧,也欢迎各企业来打榜!

活动时间为:3月4日00:00-3月13日23:59,广大市民可关注 “最滁州”官方微信,通过微信平台进入投票界面后进行投票,您每天可以投10票,每个投票选项您可以投3次票数。凡参与投票每天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价值158元白酒和价值98元茶叶。评选将从20家候选卖场中产生“十佳百姓口碑卖场”,并在皖东晨刊“3·15特刊”中公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