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国土房产局力推胜天河工程开建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 通讯员陈 义)市委、市政府启动胜天河综合治理工程以来,市国土房产局全力修规划、争指标、快申报,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开建。

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该局提前对南谯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布局调整,及时将项目区内有条件建设区调整为允许建设区,为项目报批工作扫清障碍。针对项目建设规模大、用地指标多的特点,市国土房产局多次赴省国土厅、南京督察局和国土部对接汇报,为该项目争取到国家统筹指标,解决了用地指标不足问题。2014年11月,该项目在取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后,该局以最快速度完成项目界限的勘测工作,并及时进行了项目预审和组件工作;2015年6月,市发改委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后,该局立刻将完整的报件材料上报省国土厅审查;2015年11月18日报件上报国土部,在会审会议提出项目建设规模之大却仅由市级发改部门立项的情况下,该局积极对接省厅、加强与部沟通,终获国土资源部同意。今年1月18日,胜天河项目顺利通过部长办公会审批。

胜天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批复后,市国土房产局配合南谯区政府成立了4个土地征收组和7个房屋拆迁组。去年12月10日登记丈量结束,涉及住户327户,房屋面积约47000平方米。今年2月20日,胜天河综合治理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各工作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征迁工作。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