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页面 > 正文

[记者感言]汤计:总书记为我们点赞了

 

  19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新华社调研。在新闻发稿中心,一位编辑介绍说,在新华社客户端上,很多网民给记者点赞。总书记按动“为全国新闻工作者点赞”页面上的点赞按钮,屏幕上立即闪现“点赞+1”。采编人员对总书记说,您的鼓励就是我们的动力。

  以下是“为全国新闻工作者点赞”页面上几名新华社记者的感受。

  【新华社记者汤计】

  总书记这么忙,还能抽出时间来探望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的新闻工作者,并在新华社客户端为全国的新闻工作者“点赞”,这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可见总书记对我们寄予厚望。作为一名到了退休年龄的普通老记者,我特别高兴。我觉得我人生中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了新闻职业,并且坚守到了职业的终点。记者的责任应是弘扬社会正气,为社会增加正能量,并且推动社会的发展。我的记者生涯特别快乐。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