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首个选调教师公告发布 首次选调25名

市直及两区学校将从教育系统两地分居教师中选调25 名教师,3 月15 日至19 日接受报名

2 月2 日,滁州网以《政府搭“鹊桥”圆分居教师团圆梦》为题,报道我市制定《关于逐步解决教育系统教师夫妻两地分居问题实施办法》的消息,引发读者广泛关注。昨日,滁州网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该办法制定后的首个选调教师公告日前亮相。根据公告,2016 年,市直、两区学校拟从教育系统两地分居教师中选调25 名教师。3 月15 日至19 日,符合条件的教师可持相关资料到市教体局七楼现场报名。

首次选调25名教师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市直和两区学校招聘教师总数为117 名,按照20%的比例,此次选调教师名额为25 人。分片来看:市直学校选调9 名教师,其中滁州中学4 人、滁州实验中学2 人、滁州二中3 人;南谯区学校选调10人,琅琊区学校选调6 人。

哪些教师可以申请选调呢?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调入方应为滁州市区以外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其配偶方为滁州市区以内的工作人员,或在滁州市区内有固定住所(提供本人房产证)的居民。除满足这一基本条件外,各接收学校也会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一些条件。据了解,相关情况已在市、区教体局,人社局和接收学校网站发布,有需要者可以浏览这些网站了解详细情况。

15日至19日可报名

申请选调报名时间为3 月15 日至19 日。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地点设在滁州教体局七楼。

报名前,报名者须先填写《2016 年滁州市解决教育系统教师两地分居问题市直、两区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签订诚信承诺意见,所在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加盖公章。报名时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以及与所报职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年度考核表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近期2 寸免冠彩色照片4 张。

据悉,报名后还将经过资格审查、量化积分、体检和考察等严格把关,确保选调工作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