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癌症康复协会欢乐庆“三八”

滁州网讯 3月8日下午,滁州市癌症康复协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座谈会,60余名女会员们兴高采烈,抢红包抢到手软,歌舞演出赢得掌声不断。

据悉,该协会成立以来,很多女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协会建设和发展实践中,在各自岗位贡献智慧、施展才华,涌现出了一批劳动典型和先进模范人物,她们充分展示了女会员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为协会建设和我市癌症康复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