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法院发布十大消费权益保护案例 汽车买卖纠纷居首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今天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2015~2016年十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位居第一的是汽车买卖合同纠纷。

据介绍,姜某某委托合肥的朋友购车,但提车后发现车辆有返修和焊接的痕迹,遂与某汽车服务公司交涉,公司认可该车有返修痕迹。姜某某遂提起诉讼,请求解除购销合同,要求公司返还购车款208800元,并按购车款一倍赔偿损失208800元。

该案一、二审判决对姜某某双倍赔偿的诉讼请求未予支持。合肥中院再审判决,汽车服务公司将出售的轿车予以退货,返还姜某某购车款,并按购车款一倍的标准即208800元赔偿姜某某的损失。

据悉,十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中,还涉及网购、医疗责任纠纷、数码产品买卖合同纠纷等方面。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郭娟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