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机动车管理新推5项便民措施

自己车辆被他人车辆堵住走不掉,怎么办?在工作时间可拨打全省统一的“96598”车驾管服务平台,由“96598”工作人员及时通知妨碍他人车辆通行的机动车主移走车辆。记者3月11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进一步改革创新全省机动车管理,贴近群众实际需求,提升服务水平,省公安厅近日出台机动车管理5项便民措施。

5项便民措施包括:优化小型汽车号牌选号方式、途径,4月底前,全面推行小型汽车号牌“六十选一”的选号方式,并同步提供互联网上小型汽车号牌的“自编自选”选号功能;拓展小型汽车号牌现场制作点,年底前实现全省全覆盖,群众办理小型汽车注册、转移、补换证时可以现场领取号牌;试点优化省内小型汽车转移登记程序,推行已购置二手小型汽车的现车主(限省内),既可以按照原有模式办理转出、转入登记,也可选择通过“交管e点通”网上预约成功后,无需到转出地车辆管理所提取档案,直接到转入地办理转入登记的模式;逐步推行在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交警大队、中队交管服务站开通免检车辆领取机动车安检、环检标志业务,方便车主就近办理;推行工作时间拨打“96598”电话移车服务。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