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五所高校今年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报考一本院校的专业又多了一些选择。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省教育厅今日公布了省内五所高校新增一本招生专业的目录,其中安徽理工大学普通文理科专业从2016年起整体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这五所高校分别为安徽中医药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蚌埠医学院、合肥学院。其中安徽中医药大学的保险学、生物医学工程2个专业,从2016年起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淮北师范大学的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翻译、日语、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网络工程14个专业,从2016年起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安徽理工大学普通文理科专业从2016年起整体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蚌埠医学院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2个专业、合肥学院列入“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中的中德合作建设专业工业设计、环境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德语5个专业,从2016年起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张晓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